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電話機

國洋通信四十餘年來致力於商用電話的開發、製造,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領導廠商,引領同業開拓通信市場,提供商家功能齊備、品質優良的商用辦公電話。國洋電話堅持在台灣生產,榮獲 經濟部工業局MIT生產認證、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2012金點設計獎及經濟部外貿協會2012年度台灣精品獎,從1999年至今每年皆通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國洋公司提供商用及軍用全系列用戶電話機,無論防水防塵觸控撥號的1系列、精品設計多仰角(腳架安裝示範)的7系列、精緻的3系列及長青的9系列(停產),再由各系列延伸出SIP網路電話客服系統電話飯店電話CENTREX專用電話,都能滿足所有客戶目前與未來的需求。

 

聲控自動總機語音信箱

國洋公司自工研院技術移轉語音辨識引擎後,發展聲控辨識產品, 銳星通信訊息整合系統,成為國內聲控自動總機的領導廠家,該系統可提升使用者的公司形象,更可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為使用者的得力幫手。

國洋 銳星Com-leader 通信訊息整合系統,是應用語音辨識技術,成功整合用戶交換機、PSTN電話、行動電話、傳真、Email等各種媒體,而發展出自動總機、語音信箱、傳真收送、傳真回覆、IVR、電話秘書、約會提醒等先進功能,並且利用Internet、PSTN、行動電話等網路系統,傳送各項通信訊息,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提升生產力,增強競爭力,並有助提昇公司形象與客戶滿意度,為市場最具價值的超值商品與競爭利器。

 

飯店自動總機語音信箱

專門為星級飯店特殊需求所設計之語音訊息整合系統,除了可以透過PMS系統與各種不同系統品牌之前檯電腦整合外,更可以配合多種品牌交換總機整合運作,本系統具有五種語料庫,可以同時以四種語言運作,根據不同國籍的房客以不同的語言溝通。

系統除了提供客房語音信箱、前檯留言、點燈、熄燈、入房、退房、換房、語言更換、房客名字更改、晨呼、房間清潔狀態、Mini Bar等飯店專用功能,同時還有櫃台訊息顯示系統,即時顯示客房住客相關訊息。

亦提供飯店行政部門自動總機及語音信箱功能。

K-7系列腳架安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