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飯店系列

飯店電話機有7系列客房話機 及 1系列浴室觸控電話機

本公司所生產之飯店系列電話機,可依飯店不同需求提供獨有的客房專用話機,除了具有標準的電話功能外,更有方便房客使用之服務鍵,讓房客有服務之需求時,不需要再查詢相關服務的分機號碼,只要直接按服務鍵就可以接通服務人員

國洋公司為了提供飯店業者更好的選擇,更快速的交貨,並跟得上時代的腳步。自即日起推出一系列全新客房專用電話機,此系列電話機共分K-761HK-762HK-763H等三款供應飯店業者選擇使用

K-761H 有一個固定服務鍵、三到十個可選擇之服務鍵、說明視窗可印製飯店業者專有內容、來電號碼顯示、具有年、月、日、時、分、星期等顯示、免持話筒撥號及通話、支援多種信號格式的留言燈。

K-762H 有一個固定服務鍵、三到十個可選擇之服務鍵、說明視窗可印製飯店業者專有內容、來電號碼顯示、具有年、月、日、時、分、星期等顯示、免持話筒撥號、支援多種信號格式的留言燈。

K-763H 有二個固定服務鍵,說明視窗可印製飯店業者專有內容、免持話筒撥號、支援多種信號格式的留言燈,同時本系列電話機可以有三種高度站立的選擇。

K-162H 觸控話機,具掛壁及氣密設計,100%防潮、防塵,可以抵擋浴室內潮濕水氣。

7系列飯店電話機榮獲 經濟部工業局MIT生產認證、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2012金點設計獎及經濟部外貿協會2012年度台灣精品獎

K-162H客房防潮觸控撥號電話機
K-761H客房免持通話顯示電話機
K-762H客房來電顯示電話機
K-763H客房免持撥號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