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2013/08/13
最新消息 國洋全系列電話機產品榮獲台灣製造微笑MIT標章

        國洋通信公司自今年內連續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金典獎 外貿協會 台灣精品獎 後再度得到經濟部工業局所頒發之 台灣製造微笑MIT標章。

        本公司一貫以來全系列產品皆自行研發設計,並在台灣本地工廠生產,為了避免消費者誤以為本公司產品與其他不同品牌公司一樣自中國大陸引進銷售,因此自兩年前起即向微笑標章審核單位申請MIT標章,但是MIT標章初期只開放家電及服飾,家用產品等申請,並不開放通信產品申請,經過本公司不斷向有關單位爭取,相關單位終於同意納入審查範圍並加以審核,本公司產品也就在日前審核通過獲得 "台灣製造微笑MIT標章 "。

        請大家告訴大家以上消息,本公司將秉持一貫理念,將最好的品質及最佳的服務提供給每一位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