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2008/10/27
全新上市K-362電話機增加耳機使用功能

本公司於八月份全新出品之多功能來電顯示電話機K-362,除了原有的強大功能之外,即將在第二批上市之產品增加可以使用耳機的功能,讓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在一邊操作電腦的同時又可以安心的戴著耳機與客戶輕鬆對話,而不需要歪著頭用脖子夾電話筒吃力的回應客戶。本電話機又有內建耳機音量放大器,使用者可以直接將耳機接到電話機上而不需要另外裝放大器使用。

新的K-362電話機除了原有珍珠白顏色以外現又另外增加晶鑽黑以提供使用著多一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