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2012/08/10
狂賀 K7系列電話機榮獲2012金點獎

狂賀本公司 K7 系列電話機於經濟部工業局輔導之 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2012年度金點設計獎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獎項。

由於 K7 系列電話機具簡約風格,更大的顯示幕可以清楚的顯示來話方號碼及電話機操作訊息,結構簡單卻具有三種高度可調整的腳架,讓使用者可依個人需求放置,同時顯示幕亦可依電話機不同的放置高度調整至最適宜的亮度,按鈕位置大小皆適當的加以放大,更易於操作。是一款不論外觀或使用都具突破性的電話機,因此得以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