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國洋通信創立於西元1980年,致力於PBX交換機專用商用話機之研發生產,我們擁有辦公室商用單機電話45%以上的市佔率。因應時代進步,我們也投入語音辨識自動總機網路電話客服專用電話...等等研發,提供符合潮流之通信產品,為客戶間公認的商用電話系統領導廠商。

國洋的經營策略:提昇品質、服務客戶、創新研發。我們贏得了服務滿意的口碑和品質領先的美名,同時注重市場趨勢,開發人性化與先進的功能,先後獲得多國多項專利,領先潮流。

國洋首重品質至上的理念,堅持在台灣生產,榮獲 經濟部工業局MIT生產認證。我們品質制度嚴謹落實,建立標準流程,從1999年至今每年皆通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列名優良工廠。品管設備完整無缺,早年即由德國引進自動化測試設備,又如電話語音分析儀、電話性能測試器、標準音源、B&K音壓表、B&K標準音源、環境溫濕試驗機、震動試驗機、鹽水噴霧試驗機、鍵盤壽命試驗機、話機繩拉伸試驗機、線材彎折試驗機、無線電波產生器、自行研發免持聽筒對講測試機、聽筒無線干擾試驗機‧‧‧等等樣樣俱全。

國洋認為顧客是企業成功的命脈。我們提供完整的產品服務以開創客戶的新契機,創新而實用的產品功能,走在市場的前端,是幫助客戶獲利的推手;我們提供有力的技術支援以有效解決客戶的困擾,多年來累積的專業技術能力,再加上技術服務的資料庫,是客戶的強大後盾。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務,一直是國洋追求的目標,不以服務最好而滿意,好還要更好。

國洋以人為導向,公司成就與所有員工分享,重視有能力且忠誠的員工,提供員工教育訓練,這也是創新研發的基礎。為了在這個迅速變化的市場保持領先的地位,我們投入了龐大的人力與經費研發最具附加價值高的產品以符合現代辦公的趨勢,以增加我們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國洋在通信設備創新的這個領域,也適時的推出了網路電話、通信訊息整合系統等新產品。網路電話提供優質方便的通信方式;通信訊息整合系統,更是整合了電話、電子郵件、行動通信、傳真...等等媒體與服務,使溝通的方式有了更多的選擇。

國洋將努力開拓出更多品質優良而符合需求的產品,更拉近科技與生活的距離,提供更多方便、經濟、優質的通信設備與服務,也以此促成更多國洋、經銷商、消費者三贏的條件。


電話:02-2785775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80巷42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