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2003/03/01
銳星 通信訊息整合系統發表會

銳星 通信訊息整合系統發表會圓滿成功

Tentel 通信訊息整合系統比總機小姐更清楚每一個人的分機號碼,只有37%的客戶,會特意的去記住分機號碼,因為對他而言,按一個接總機的按鍵輕鬆多了,除非你用了TENTEL通信訊息整合系統,否則千萬不要以為有了自動總機就不用再有總機小姐。

Tentel 通信訊息整合系統比你的秘書還清楚每一個客戶的電話號碼,也許你能記得上百個電話號碼,但是從現在起,把你頭腦裡的這個空間用在想怎麼賺錢。讓TENTEL通信訊息整合系統幫你接通你的財神。

Tentel 通信訊息整合系統你的語音郵件傳遞比F16還要快。讓你無遠弗屆,就算身處異國,簡訊與電子郵件都能讓你隨時掌握重要訊息。

Tentel 通信訊息整合系統你的傳真文件不再浪跡天涯,不用再與別人共用傳真機,不用站在傳真機旁等私人文件,也不會讓垃圾傳真浪費你的紙,從今天起,你可以開電子郵件收傳真。

  • 企業提高服務品質與降低成本之利器
  • 全面電腦智慧語音總機取代人工總機
  • 國內首度整合多媒體應用之語音系統
  • 更多更好的人性化語音系統

四月 三十日於台北圓山大飯店10樓國際會議廳,國洋通信感謝您的參與讓本發表會在SARS的陰影下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