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However, it seems JavaScript is either disabled or not supported by your browser. Try enable JavaScript by changing your browser options, then try again.
2002/07/01
網路電話閘道器上市

VoIP網路電話閘道器上市了!

大家都不再使用結繩記事時,你還不趕快改用計算機嗎?
當大家都改用網路打免費電話時,你還在忍受長途電話、國際電話、專線等等各種昂貴的電話費嗎?
早就使用寬頻或想改用寬頻上網的你,何必再受PSTN業者的剝削。
如果你的競爭對手已將弓箭與大刀換成槍砲與彈藥,那就趕快將你的胄甲換成防彈衣與裝甲吧!

沒用過K-8004網路電話閘道器,不要看不起網路電話!
64/512 的ADSL也能四個網路通話路暢談無礙嗎?
浮動 IP 也能正常撥出、撥進嗎?
一個 IP 能讓幾百個通話路共用嗎?
節省了通話成本,還可以不必忍受斷斷續續、反應慢半拍的聲音品質嗎?
傳送龐大的資料時,可以不影響共用網路的通話效果嗎?
如果通話的對方沒有網路電話設備,也可以用網路電話來節省費用嗎?
以上所有的答案,當然都是肯定的,只要你選對了產品。

快跟上時代的潮流,才免於被時代所淘汰!
身為商用電話的領導廠商,當然不會在未來的主流市場中缺席,只是未達理想程度,我們絕不輕易出手,一旦出手就會給你最好的。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引導著大家的腳步向前邁進。這次我們又將帶領大家跨出一大步,我們會給你最大的支援,抓住我們對你伸出的援手,不要猶豫,快與我們聯絡。